佳豐機械設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路堅持 苛求完美
佳豐機械設計工業建立於1968 年, 公司創立初期推出國道客運及軌道車輛座椅廣受國內外各大客運及車體廠商認同。

隨台灣軌道運輸快速發展並藉由40年來累積的設計,製造, 生產,測試驗證及管理基礎,團隊除了滿足國內客戶之外, 也大量拓展海外市場,並取得國際間各大軌道車輛廠及政府單位重視與肯定。近年致力開發尖端複合材料,輕量化且時尚之座椅,亦跨足車輛內外觀之概念及形象設計, 我們提供的不再僅是座椅製造,更是提升整體附加價值的解決方案。
精準的設計,為產品提升附加價值
座椅外觀及概念設計 座椅輕量化評估
座椅結構設計 座椅電腦模擬分析
工法及材質評估 各式座椅及座椅零件生產
座椅強度及疲勞度測試 外觀與內裝之概念及形象設計
座椅防火測試  
優質產品品質保證
不論是防火安全,動態測試,靜態測試,或是各式電腦分析我們皆有大量的經驗。有信心可以達到令您滿意的成果。

我們的團隊對於主要規範如UIC, JIS, NFPA,BS ..等等皆非常瞭解,我們的產品可符合並滿足來自不同國家的客戶規範及需求,相關的實驗及測試報告和認證對我們的產品就是最好的認可。
Copyright © United Seating Industrial &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